盐田区收看全市第四季度防范重特大安全事故工作电视会议

发布时间:2018-11-06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邓雪婷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邓雪婷 通讯员 葛亮)11月5日,深圳市召开第四季度防范重特大安全事故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会议总结前三季度重点工作落实情况,研判我市当前安全生产形势,全面部署第四季度安全生产工作。盐田区设分会场收听收看本次电视话会议,副区长、盐田公安分局局长田孟玉及区安委会各成员单位有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视频会议结束后,田孟玉立即召开会议部署落实市视频会议精神,田孟玉要求,要高度重视视频会议精神的落实,抓好特别防护期和岁末年初各项安全生产工作的落实,确保各项工作顺利收尾。辖区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安全监管力度,针对风险隐患点列明细表,及时排查发现安全生产隐患,并抓好整改工作,做到排查与整改不留死角、不留盲区,把风险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针对岁末年初安全生产特点,狠抓工作落实,以铁的作风、铁的手腕、铁的决心,督促生产经营单位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全力做好岁末年初的安全生产工作,确保不发生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