倡导全民健身 盐田区开展2018年老年人健步行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14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郑创彬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琳君 通讯员 陈庆宏)11月13日上午,2018年盐田区老年人健步行活动在沙头角海景路全民健身广场举行。盐田区副区长莫熙玲,深圳市老年人体育协会副主席柯刚明,盐田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区文体局局长彭洁,盐田区民政局局长陈颖,以及深圳市老年人体育协会、盐田区老年协会、辖区各街道社区近800人共同参加了此次健步行活动。

2018年盐田区老年人健步行活动
2018年盐田区老年人健步行活动

据悉,本次活动以“健步走向光辉灿烂的未来”为主题。区文体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作为盐田区“敬老月”系列活动之一,举办此次老年人健步行活动,旨在用实际行动号召和动员更多的老年人关心、支持、参与全民健身活动,倡导绿色、健康、低碳的生活方式,让健步行健身运动真正走进千家万户,打造盐田区全民健身活动品牌,增强广大老年人身体素质,提升老年人健康水平和幸福指数,营造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浓郁社会氛围。


2018年盐田区老年人健步行活动
2018年盐田区老年人健步行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