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田区安监局推进安全生产工作深入开展

发布时间:2018-11-20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邓雪婷

深圳新闻网讯 11日19日上午,盐田区安监局召开工作例会,分析当前工作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对11月下旬的工作进行部署,盐田区安监局局长张智要求,临近岁末,全体工作人员要按既定工作部署,扎实推进,深入开展专项整治和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及早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将各项安全生产工作抓细抓实。

会前,与会人员再次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张智传达了全市10月份安全生产形势分析会议精神,通报了盐田区10月份以来的安全生产形势、特别防护期督导巡查发现的问题、专项整治等情况,并对11月下旬辖区危化品应急演练等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张智指出,临近岁末,各种不安全不稳定因素交织,全体工作人员要增强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全面冲刺各项工作,增强忧患意识和责任意识,始终保持安全生产的高度警觉,坚持问题导向,着力抓重点、抓关键、抓薄弱环节,不断提高辖区安全水平。临近年底,容易发生安全生产事故,各科室要齐心协力,要切实找准原因、深入分析、准确研判,采取更有力措施,实施更严格监管,不折不扣抓好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监管、安全生产十大专项整治、安全生产领域防范化解突出风险等重点工作收官,确保保质保量完成年度安全生产工作任务。着眼长远,提早谋划、打好今冬明春消防安全攻坚战,深入开展道路交通安全整治,加强小散工程和零星作业的安全监管,继续加强危化品使用、储存、经营等重点行业重点环节的安全监管,对标先进和目标要求,保障明年年初安全生产形势平稳。(葛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