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田街道开展义工素养拓展活动 30多名义工参与

发布时间:2018-11-20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潘峰 通讯员 艾雯)随着社区治理的不断深入,社区服务的不断创新,义工也正朝着专业化方向发展,对义工能力要求也越来越高,为了提升义工团队凝聚力。11月14日下午,盐田街道组织辖区30多名来自不同行业不同领域的义工,在东港印象树人教育报告厅举办了一场以“感受生活,释放自我”为主题的义工素养拓展活动。

此次素质拓展活动主要以一些现场游戏为主,大家按照分组确立了各自团队,通过对目标的设定,促使大家增强互信,为同一目标而共同努力。并以小组研讨的方式,激发每位义工的参与热情。同时也让各位义工更加团结合作、勉励各位义工再接再厉以及培养义工的换位思考能力等等。

拓展活动的开展使义工的团队意识得到提升,在丰富业余生活的同时,也能一定程度上的提高自我交际和沟通的能力,还能全面提升义工队伍的服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