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田港后方陆域联勤联动交通治理巡查劝导行动成效初显

发布时间:2018-11-22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郑创彬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邓雪婷)为进一步加强辖区道路交通秩序管理,强化货柜车源头管控,减少货柜车违停的乱象,净化道路交通环境,11月22日,盐田街道、盐田交警大队组织拖车协会、平江商会、港运工联会、盐田街道物流行业总支、物流协会及堆场协会六家社会组织,召开盐田港后方陆域联勤联动交通治理巡查劝导行动协调会,对近期巡查劝导行动的成效和问题进行总结分析,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安排。

盐田港后方陆域联勤联动交通治理巡查劝导行动总结会

座谈会上,盐田交警大队副大队长谢伟林对盐田港后方陆域的管理进行了讲解,针对盐田港后方陆域违停管理工作进行座谈,盐田街道综治办主任鲍辉对下一步工作和设想作了详细的介绍。鲍辉表示,盐田港后方陆域联勤联动交通治理巡查劝导行动开展以来,成效初步显现,路面违停数量下降,片区的交通秩序提升。然而,明年辖区的货柜车停车位将大幅减少,盐田街道将继续联合交警等部门,规范货柜车的停车秩序,协调执法部门持续加大执法力度;计划制作交通电子图,对禁停路段、路段的停车时间进行标识,在盐排高速、盐田坳隧道和明珠道等主要进港通道,加装电子诱导屏;将继续联合交警、公安、交通执法等部门,联勤联动,加强对堆场、黑柴油等违法违规行为的执法力度。另外,盐田街道还将加强交通治理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让更多的司机群体、义工参与到盐田港后方陆域联勤联动交通治理巡查劝导行动中,共同营造安全、畅通的交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