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田外小东和分校小歌手再获市级金、银、铜奖

发布时间:2019-01-04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杨春丽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杨春丽 通讯员 黄彩 杨秋秋) 近日,2018年中国童话节暨第十五届深圳童话节——“童话之声小歌手选拔大赛”决赛在深圳市外国语学校落下帷幕。经过一个多月初赛与复赛激烈角逐,东和分校二(1)班林广脱颖而出荣获金奖,三(4)班朱浩翔、六(1)班周绮宁荣获银奖,一(1)班罗悦宁获得铜奖。

朱浩翔参加决赛

本次比赛经过初赛和复赛的选拔,东和分校选派的小歌手在决赛中除了要演绎一首自选歌曲外还要必选一首原创歌曲。二(1)班林广同学年龄虽小,却是比赛中的老将,去年代表学校参加市级比赛获得银奖,这次他又用清脆嘹亮的歌声把《两颗星星》和《童话》演绎得美妙动听,征服了观众和评委,把小学低年级组的“金奖”收入囊中。

林广获得金奖(左一)

三(4)班朱浩翔同学虽然带病参加比赛,但仍帅气出场,稳稳的控制气息,不慌不乱,演唱的歌曲《夏天的山谷》《中华小儿郎》获得一片掌声。六(1)班周绮宁同学完美地唱出了《美丽的大自然》《天地吉祥》,大气稳重的台风获得在场评委一致好评。一(1)班的罗悦宁同学刚入学不久就代表学校参加比赛,舞台上的她身穿少数民族服装,落落大方地演唱了《梦在漂泊》《布依寨的画眉鸟》,歌声优美动听。

据悉,东和分校一直以来十分注重学生艺术素养的培养,通过开设竖笛课,培养学生掌握一门乐器;组建童声合唱团、舞蹈社团等充分发展学生艺术特长;积极开展校内音乐活动,踊跃参加校外展演和各级各类比赛,为学生提供展示和锻炼的平台。此次选派参加比赛的学生均为学校合唱团成员。

歌声飞扬,成长快乐!新年新气象,全面发展的东和学子将会在新的一年里创造更多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