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田召开区政府党组(扩大)会 传达学习有关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9-01-02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邓雪婷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潘峰)1月2日,盐田区召开区政府2019年第一次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上级有关会议精神。区委副书记、区长杨军等区政府党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盐田区召开区政府2019年第一次党组(扩大)会议

会议书面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上级有关会议精神。区领导时卫干、乔宏彬还结合自身工作作了发言。

盐田区召开区政府2019年第一次党组(扩大)会议

会上,杨军表示,抓经济工作是政府的分内之责,全区政府系统要认真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省委、市委有关会议的精神,特别是要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认真谋划做好经济工作,推动全区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杨军要求,要坚持学深悟透,深刻把握2019年经济工作的总体要求、政策取向和重点任务,逐项研究逐项落实,并结合盐田区经济发展的实际情况,科学谋划好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工作。要坚持稳中求进,奋发有为,用好改革开放关键一招,主动融入和服务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积极培育消费需求,招大商、招优商、招好商,加强保障和改善民生。要坚持突出重点,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全力以赴抓好岁末年初的各项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