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田街道东海社区召开党群联席会暨居民议事会议

发布时间:2019-01-11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陈琳君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琳君 通讯员 严晓静)1月2日上午,盐田街道东海社区召开党群联席会暨居民议事会议,审议2019年第一批民生微实事项目。会议由社区党委书记、居民议事会主召集人何伟忠主持,居民议事会成员、社区“两委”班子成员共18人参加了会议。

盐田街道东海社区召开党群联席会暨居民议事会议

会上,社区党委副书记刘超向议事代表一一介绍了项目的基本情况、服务内容等,由社区议事代表结合社区的实际情况对项目逐一进行讨论。最后,审议通过了“构建社区治理联盟、助力东海社区共建和谐”、“夕阳有情、银发有为”、“睦邻友好邻居、志愿齐齐参与”等16个项目,其中社区治理类2个、便民服务类5个、文明建设类8个、工程类1个,项目内容涵盖了提升社区居民文化生活、提升居民健康水平、健全社区公共服务设施、丰富党群服务内容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