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田区召开区委常委(扩大)会议 传达市委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01-10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

盐田区召开区委五届第七十八次常委(扩大)会议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琳君)2019年1月10日,盐田区召开区委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市委六届十一次全会精神,部署盐田区贯彻落实意见。会议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要以走在最前列的标准,认真做好传达学习宣传贯彻,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全会的决策部署上来,奋力推动市委全会精神在盐田率先落地生根、结出丰硕成果。盐田区委书记陈清,区委副书记、区长杨军等区几套班子领导参加会议。

盐田区委五届第七十八次常委(扩大)会议

会议指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市委六届十一次全会精神,是盐田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要深入学习领会市委全会精神实质,不断增强开创盐田工作新局面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持续开展“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工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圳重要批示指示精神一体学习领会、整体贯彻落实,聚焦辖区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把“硬骨头”一个一个啃下来,用工作业绩体现忠诚老实,用发展成绩体现责任担当,用解决问题体现落实成效;要深刻领会11个“必须始终坚持”蕴含的丰富内涵,用好用足这笔宝贵财富,切实用以指导盐田区深化改革、扩大开放的实践,努力把新时代改革开放伟大旗帜觉得更高;要认真落实市委提出的10条战略路径,进一步推进思想再解放、改革再深入、工作再落实,谋划推动一批具有引领性、战略性的工作举措,努力在深圳建设先行示范区、创建城市范例的新征程中体现新担当、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