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特色亮点 盐田街道召开2018年亮点项目评审会

发布时间:2019-01-11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郑创彬 通讯员 芮科慧)1月11日下午,盐田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召开2018年度盐田街道亮点项目评审会,会上,各科室(单位)汇报了本单位的亮点工作,评委对亮点项目进行了现场提问和打分。

盐田街道召开2018年亮点项目评审会

据了解,建区20年来,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一代又一代盐田街道人攻坚克难、锐意进取、拼搏奋进,完成了区委区政府交给的一项又一项急、难、险、重任务,形成了具有盐田街道特色的攻坚克难基因。为进一步传承并弘扬攻坚克难基因,盐田街道在2018年开展了传承攻坚克难基因打造工作亮点活动,通过实施一批“工作亮点”,努力让街道各项工作提档升级。活动实施以来,街道各科室(单位)踊跃开展各自牵头项目,积极打造工作亮点。

据悉,本次亮点项目的评审,旨在进一步引导街道全体干部深刻领会新时代、新思想、新矛盾、新目标提出的新要求,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勇立潮头的历史担当,努力改革创新、攻坚克难,不断锐意进取、担当作为,努力使街道各项工作走在全区前列,稳步实现打造创新创业产业重镇、宜居宜业美好家园的工作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