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田迎春花市再临!2019“花事”尽在掌握

发布时间:2019-01-14来源:深圳晚报编辑:杨春丽

深圳新闻网讯 近日 记者从盐田区获悉,盐田区2019年迎春花市已确定举办,预计将于1月31日10:00起至2月4日22:00,在盐田区海景二路海涛花园段开放。

据悉,本届盐田区2019年迎春花市全长约300米,共设档位78个分为盆栽盆景区、年桔鲜花区、节庆用品区:盆栽盆景区主要供应盆栽、盆景等年货;年桔鲜花区主要供应年桔、鲜花等年货;节庆用品区主要供应对联窗花等节庆用品、年味干果等食品类等。

同时,今年的迎春花市将重开市级大型花市,深圳中心花市将在深圳会展中心1号馆和6号馆举行,中心花市共设置各类档位约500个,融合花展、人文、公益元素于一体,将花艺与时尚相结合,以满足广大市民赏花购花的需求。本届中心花市不同于往年露天花市,将不受天气影响,每天准时开放。具体开放时间为:1月31日 -2月3日上午10:30至晚上21:00,2月4日(除夕)上午10:30至晚上2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