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田区残疾人康复综合服务中心举办社区专场音乐会

发布时间:2019-01-14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邓雪婷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邓雪婷 通讯员 吴静)2019年1月11日,由沙头角街道党工委主办,盐田区残疾人康复综合服务中心、沙头角街道文化站承办的以“左邻右里新春音乐会”为主题的残康中心专场在沙头角文化站二楼小剧场举行。盐田区残疾人联合会副理事长刘豫章,沙头角街道相关负责人等出席并观看音乐会,活动吸引了辖区残疾人及家属、社区居民约150人前来观看。

盐田区残疾人康复综合服务中心举办社区专场音乐会

音乐会现场,沙头角文化站选送的民乐演奏、独唱,残疾人电声乐队演奏的《嘉年华会》、《真的爱你》,林喆禧独唱的《玛依拉变奏曲》等节目博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给观众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

盐田区残疾人康复综合服务中心举办社区专场音乐会

近年来,盐田区残联通过积极组织残疾人参加各类文化活动,在辖区营造浓厚的文化氛围,让他们不再局限于物质需求,不仅丰富了残疾人业务文化生活,残疾朋友自弹自唱,充分展示了盐田区残疾人的风采,也实践了文化助残的实际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