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代表热议区委工作报告 围绕盐田未来发展建言献策

发布时间:2019-01-16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杨春丽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琳君)2019年1月15日下午,中国共产党深圳市盐田区第五届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开展分组讨论,与会人员围绕区委书记陈清所作的工作报告展开讨论,积极为辖区建设发展建言献策。在第三代表团,陈清认真听取了海山街道、梅沙街道党代表的意见,并和大家一起就盐田区的旧城改造、交通规划、旅游发展进行了热烈讨论。

党代表热议区委工作报告 围绕盐田未来发展建言献策

“报告思想深刻、主线清晰,重点突出,篇幅精炼、文风朴实,是一份鼓舞干劲、凝聚力量的报告。”海山街道党工委书记肖凯表示,报告客观地总结了成绩,实事求是地分析了问题,既全面又突出重点,并围绕多个方面重点工作提出了具体目标和举措;报告立足大担当、大格局、大视野、大忠诚,总结了盐田20年来的发展成果,字里行间处处体现了盐田发展实际,贯穿着一张蓝图绘到底的思路。接下来,海山街道将结合辖区实际,学深悟透落实好报告精神,抓好党建主业,在做好规定动作的同时,抓好自选动作,把党建工作切实做好、做实。同时守好两条线,抓好安全维稳工作,继续做好城区环境及民生文化等方面工作。

梅沙街道党工委书记吴坤生表示,工作报告政治站位高,突出了使命担当,内涵丰富,掷地有声,愿景美好,实现的目标和路径清晰,令人振奋,是一份政治性、思想性、战略性、指导性很强的报告。结合梅沙街道下一步工作,吴坤生提出,可综合统筹,通过对内完善配套设施,对外加大互通互联,做好大梅沙海滨公园、大梅沙村文旅小镇两大项目规划建设,并建议启动内湖地下停车场规划,以此缓解辖区旅游旺季停车难问题,带动梅沙片区经济发展。

陈清表示,基层领导干部要勇于担当,积极主动作为,尽一切力量整合辖区现有资源,站在全区的角度抓重点,做好相关项目规划设计工作。要积极主动谋划,加强规划统筹,不断优化提升8号线交通项目站点出口设置,力争早日完成大梅沙收费站拆除。要密切与香港的联系合作,积极引进优质公共资源,在保护好现有生态基础上,加快推进辖区经济发展,打造宜居宜业宜游的现代化国际化先进滨海城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