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梅沙社区开展“明日之星少儿模特”寒假公益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9-01-16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潘峰 通讯员 陈慈珍寒假来临之际,为了丰富辖区小朋友的寒假生活,大梅沙社区于2019年1月14日至2月1日,每周一至周五下午3至4点,在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三楼舞蹈室,开展为期15天的“明日之星少儿模特寒假公益培训班”,由社区文体专干模特老师冯思韵授课,共招募了26名来自社区4-10岁的可爱小萌娃。

大梅沙社区开展“明日之星少儿模特”寒假公益培训班

该课程主要系统地训练正确的站姿、走姿、音乐节奏,培养出孩子们的形体模特步气质及乐感,纠正日常没注意的“驼背”“含胸”“端肩”“内外八字”等不良习惯。上课期间孩子们听从老师的指导认真地做好五点一线站姿、头部、肩部、腰部、胯部、腿部基础形体训练,一开始孩子们还不习惯,个别同学还出现同手同脚、左右不协调的情况,通过几天下来的常规训练大大的改善了孩子身体各部分的协调性和灵活性,使孩子们养成端庄得体的仪表和举止。相信在坚持15天的集训下,孩子们一定会在自信心与表现能力方面有所提高,给人们的第一印象看起来会更阳光健康。

据孩子家长反馈,孩子对走模特非常感兴趣,可以锻炼气质和胆量,如果能持续开展这模特课程那多好啊,以后假期在社区就可以上兴趣班了,又可以让孩子在舞台上更加自信、更加出类拔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