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田区领导与400余名基层建设者共聚一堂 同食大盆菜

发布时间:2019-01-16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杨春丽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潘峰)1月16日晚,由盐田区委区政府主办的“2019年迎春慰问基层建设者活动”在沙头角保税区举行,活动邀请辖区各行各业400余名基层建设者共聚一堂、同迎新春。区委书记陈清,区委副书记、区长杨军等出席活动。

盐田区领导与400余名基层建设者同食大盆菜

活动现场,区领导和来盐建设者同吃大盆菜,一起拉家常,欣赏精彩的文艺节目,还给辛苦了一年的基层建设者派发新年利是和慰问品,感谢他们为盐田社会经济发展做的贡献。活动还设置了“新春慰问文化集市”,向基层建设者宣传辖区惠民便民政策。

盐田区领导与400余名基层建设者同食大盆菜

“我已经算是在盐田扎根了,在这整整工作了12年。”小何是周大福的一名员工,正与同事们一边享受美食,一边畅聊盐田区这些年所取得的日新月异的变化。小李正与同事们举杯庆贺新春,他所在的一桌都是来自海格捷顺的员工,在工作之余,他们也常常相约爬梧桐山、走海滨栈道,享受盐田美丽的自然风光。

盐田区领导与400余名基层建设者同食大盆菜

现场,杨军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广大基层建设者们拜年,并鼓励所有基层建设者继续当好盐田“主人”,更加热爱这个“第二故乡”,进一步发扬“工匠精神”,在不同岗位上努力奔跑、奋力追梦,在实现自己人生价值的同时,共同把盐田建设得更加美好。

区领导给基层建设者派发新年利是

“这一年,全区重点民生领域投入占到了一般公共预算支出的65.5%,换句话说,咱们政府每花10块钱,就有6.5元用到民生事业上。”杨军介绍,2018年,盐田区公共安全指数和群众安全感继续保持全市前列,空气质量全市最优,自来水直饮全覆盖,率先完成50平方米以上餐饮服务单位“互联网+明厨亮灶”,正在逐步形成人人参与、人人尽力、人人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2019年,盐田区将在就业创业、教育医疗、技能培训、权益保障等方面持续用力,让广大基层建设者在盐田工作生活得更加幸福、健康、快乐。



盐田区领导与400余名基层建设者同食大盆菜
基层建设者子女上台展示才艺
基层建设者子女上台展示才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