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梅沙社区“喜迎新年送春联 情暖社区送祝福”活动

发布时间:2019-01-17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杨春丽

深圳新闻网讯 新年的步伐越来越快了,为了传达小梅沙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对居民的祝福,延续社区传统习俗——写春联、送祝福,近日,小梅沙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在社区工作站组织举办了“喜迎新年送春联,情暖社区送祝福”活动。

“喜迎新年送春联,情暖社区送祝福”活动

窗外小雨淅淅沥沥,室内气氛其乐融融,居民朋友欢聚小梅沙工作站一楼活动室。活动现场,社区居民积极参与其中,选取自己心仪的对联,凭号前往社区文艺骨干的桌前等候。老师们挥毫泼墨,为社区居民写上一幅幅充满祝福的新春对联,在社工与义工的协助下,将对联送达居民手中。

“喜迎新年送春联,情暖社区送祝福”活动
“喜迎新年送春联,情暖社区送祝福”活动

欢乐的时光总是一瞬即逝,活动在居民的欢声笑语中落下了帷幕。居民手中的对联不仅仅是红纸,它们更是代表着祝福和好运。此次活动,居民朋友们不仅品味传统文化习俗的魅力,同时提前感受到浓浓的年味,许着新年的愿望,传递新年的祝福,迎接新年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