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田区总工会2019年“挥春送千福”梅沙街道专场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01-17来源: 深圳新闻网编辑:杨春丽

深圳新闻网讯 为活跃企业文化氛围,营造文明、欢乐、吉祥、喜庆的节日氛围,1月16日,盐田区总工会2019年免费为职工挥春送千福活动梅沙专场在梅沙街道文化站举行,原区总工会主席蔡兴弟出席活动并为活动提“福”字助兴。

盐田区总工会2019年“挥春送千福”梅沙街道专场

活动吸引人了辖区众多职工前来参与,5名书法老师当场挥毫,为广大群众免费书写并赠送春联,一副副飘着墨香、饱含祝福的春联,在传递浓浓年味的同时,也给群众送去了新春的问候。

盐田区总工会2019年“挥春送千福”梅沙街道专场

此次活动得到了街道办事处党工委的大力支持。街道党工委书记吴坤生及街道班子成员亲临现场参与到活动中来。本次活动,既增添了“年味儿”,让传统文化更好发扬,又丰富了我们的企业文化,为职工生活添彩,深受广大职工的喜爱与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