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田税务全方位立体宣传个税新政 确保个税红利落地

发布时间:2019-01-17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杨春丽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潘峰 通讯员 方晓华 黄思雅)自个税新政实施以来,盐田区税务局紧跟改革步伐,全面开展“点对点、面对面、线连线、手把手、心贴心”系列个税宣传辅导活动,打造立体化宣传格局,全力以赴推进政策落地,确保改革红利充分释放,切实提升纳税人获得感。

纳税人积极参与个税知识有奖问答

据了解,盐田区税务局依托盐田税务微门户等线上新媒体,通过“一图读懂”、有奖问答等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广泛宣传个税6项专项附加扣附政策,介绍新政知识要点及办理流程,进一步扩大政策减税的宣传效应。线下则以办税服务厅为前沿阵地,开设个税业务专窗,采取张贴宣传海报、播放宣传视频、派发宣传资料等方法开展新个税法宣传,充分发挥办税服务厅直面纳税人的前沿阵地作用。同时,抽调业务骨干组建宣讲团队,采取“现场培训+入户辅导+网络直播”的模式,以政策解读、现场答疑、有奖问答等形式全覆盖、全领域、全方位地加大宣传辅导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