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田街道沿港社区工作站举办控烟监督员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9-01-18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陈琳君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琳君 通讯员 张晓婷)为了让站内控烟监督员掌握控烟知识、方法和技巧,更好地为办事群众和站内职工创造无烟环境,1月15日上午,盐田街道沿港社区工作站举办了控烟监督员培训班。

盐田街道沿港社区工作站举办控烟监督员培训班

培训的主要内容为吸烟的危害、社区工作站控烟管理的工作制度、控烟巡查员的工作职责,劝阻吸烟技巧等,并向控烟监督员发放了相关的学习资料。

据悉,为了推进盐田街道沿港社区工作站创建无烟单位工作的实施,动员工作站全体职工在全单位范围内开展禁烟活动,加强控烟工作,社区工作站专门设立了控烟监督员。“此次培训,主要是让单位的控烟监督员清楚自己的职责、领会控烟工作的总要性、增强责任感,共同做好‘无烟单位’创建工作,营造无烟的办事办公环境。”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