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沙街道传达学习贯彻盐田区五届四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01-18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郑创彬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郑创彬)1月18日上午,梅沙街道召开学习贯彻区五届四次党代会精神大会,街道机关和各社区工作站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由街道党工委书记吴坤生主持。

梅沙街道召开大会学习贯彻区五届四次党代会精神

会议传达学习了区五届四次党代会精神。会议强调,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代会精神,关键要紧扣梅沙实际,学在深处、谋在新处、干在实处。要进一步深入学习,深刻领会会议精神,确保会议精神全面深刻领会,准确理解会议提出的奋斗目标和重点任务,提高工作自觉性和指导性。要进一步严格对标,认真落实会议部署,把工作置于全区发展大局中去谋划和推进,全力加速“美好梅沙、品质街区”建设,努力把“加快建成宜居宜业宜游的现代化国际化先进滨海城区”的奋斗目标转变成实实在在的“梅沙行动”,积极贡献“梅沙力量”,展现“梅沙作为”,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梅沙街道召开大会学习贯彻区五届四次党代会精神

会议指出,要进一步强化实干,优化工作作风。当前,梅沙正逢转型突破、提质升级的关键时期,需要优良的实干作风来保障。要振奋精神、奋发进取,狠抓行动实效,拿实事说话、拿成果证明,开足马力、大干快上,干出新气象,实现新作为。要进一步细化责任,做好岁末年初工作。保持良好状态,细心细致地扎实做好各项工作,确保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认真做好年底各项安全隐患排查,稳妥安排好困难群众生产生活。同时,要时刻警钟长鸣,牢牢守住廉政红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