沿港社区团委开展青年志愿者观影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9-01-21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陈琳君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琳君 通讯员 纪怿)为加强“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服务精神建设,发挥广大青年在志愿者队伍创建中的生力军作用,2019年1月20日,盐田街道沿港社区团委组织辖区青年志愿者开展观影学习活动。

沿港社区团委开展青年志愿者观影学习活动

活动当天,社区组织广大青年群众观看学习盐田青年宣传片《我是盐小田》。据悉,“盐小田”是在共青团盐田区第四次代表大会上提出的崭新名词,代表盐田区共青团对全区广大团员青年成为推动盐田区“五位一体”协调发展的“盐小田”的美好希望。“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我是盐小田》宣传片中各行各业的青年代表纷纷表达了自己弘扬拼搏向上向善的精神和为国家奉献青春力量的使命感。

沿港社区团委开展青年志愿者观影学习活动

“通过此次观影学习活动,不仅促进新志愿者相互认识与交流,还提升了新志愿者对社区的归属感,为社区志愿者队伍发展聚集更多的青年力量。”社区团委相关负责人表示,相信有青年志愿者们的大力支持,沿港社区的志愿力量会蒸蒸日上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