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花报春 迎新纳福  盐田区成功举办迎春书画展

发布时间:2019-01-22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陈琳君

深圳新闻网讯 (记者 杨春丽)为丰富市民的文化活动,营造浓烈的新春气氛,2019年1月22日,盐田区在盐田区政府文化馆二楼举办迎春书画展活动,展出了书画家史京品、张玉珍夫妇共116幅书画作品。盐田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董秀出席活动。

迎春书画展

据了解,史京品、张玉珍为夫妇,是河南洛阳孟津县人。其中史京品为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香港特区文联顾问、书法家协会副主席、美术家协会理事,兼深圳福田区新沙书画院院长;张玉珍为河南省美术家协会会员、中国神笔王铎书画研究院副院长、深圳市福田区新沙书画院副院长,在香港被称为“牡丹王”,其作品多次入选全国各种展览并荣获金奖、优秀奖,并传播于日本、韩国及东南亚各国。史京品、张玉珍二位的书画艺术作品要求严谨,追求古朴典雅、气质大方,退休十余载的两人志同道合,在艺术道路上取得令人艳羡的成就。

迎春书画展

现场看到,每一幅作品都经过精心打磨,大气而不失雅致,具有很高的艺术欣赏性。其中画作主要以牡丹、花鸟为题材,构图明朗、颜色绚丽,展现出一派花开富贵、欣欣向荣的新气象。书法作品则笔调行云流水、气韵畅达,给观赏者一种通达大气之感。前来欣赏的市民也络绎不绝,在新年即将到来之际,希望以一场春意浓浓的书画展打开崭新的生活篇章。

盐田区文体局副局长王锦政表示,盐田区正在努力创建宜居宜业宜游的现代化国际化先进滨海城区,本次书画展览有利于促进盐田本地艺术家与全国其他地区艺术家的广泛交流,为盐田艺术的发展搭建一座沟通的桥梁,从而提升盐田区的文化软实力,为盐田区社会经济的发展注入强大的动力。

迎春书画展
迎春书画展
迎春书画展
迎春书画展
迎春书画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