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社会福利中心开展2019年迎新春联欢会

发布时间:2019-01-23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潘峰 通讯员 周静)律回春晖渐,万象始更新。1月22日下午,盐田区社会福利中心在四楼多功能室为入住颐养院的老人开展“金狗辞旧岁,瑞猪送春来——2019年迎新春联欢会”。

区社会福利中心开展2019年迎新春联欢会

活动在盐田区社会福利中心主任何覃和本次赞助单位深圳市栋森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的党委书记陈秋璇女士为现场的长辈送上新春祝福拉开了序幕。

区社会福利中心开展2019年迎新春联欢会

活动中,颐养院护理人员跳起了欢快动感的舞蹈《欢聚一堂》,用歌声畅想未来,用舞姿描绘精彩。歌舞《欢乐中国年》,祝福长辈在红红火火的日子里,开开心心过大年。由医护人员、社工自编自演的小品《守护夕阳——相亲相爱一家人》。通过情景剧演绎出了医护人员的职业素养和专业水准,充分表露出了她们对老人的心怀敬重和大爱情怀,在盐田区社会福利中心这个大家庭里,我们永远是一相亲相爱的一家人,表演结束之后,现场的长辈纷纷竖起拇指给医护人员、社工点赞。在游戏环节,长辈们玩起了互动游戏——击鼓传花,长辈们积极踊跃参与并祝福大家身体健康,新年快乐!

区社会福利中心开展2019年迎新春联欢会

演出结束之后,深圳市栋森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还为老人们准备了热气腾腾的大盆菜,现场笑声起伏不断。精彩的表演,美味的盆菜,老人们纷纷表示:“我们在福利中心生活越来越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