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计生

盐田区人民医院皮肤科开展义诊活动

发布时间:2019-01-23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潘峰 通讯员 田甜)为方便盐田区居民就近就医看诊,盐田区人民医院(集团)盐田院区皮肤科于2019年1月2日正式成立。在成立首日,为回馈患者及家属,盐田区人民医院(集团)盐田院区皮肤科联合春暖社工服务中心驻盐田医患援助项目在盐田院区新医技楼一楼门诊大厅开展了以“懂你的皮肤才能更好保护”为主题的皮肤科义诊活动。

盐田区人民医院皮肤科开展义诊活动

活动过程中诚邀了盐田院区皮肤科杨珊主任及李龙振、钱利医师坐诊。当有患者及家属进行咨询时,医生们都会耐心的为其解答,对病情比较严重的患者,会建议其进一步进行治疗。同时在活动过程中盐医志愿者还向患者及家属派发了有关皮肤科及皮肤病的宣传彩页,使其更科学全面的了解青春痘、荨麻疹等常见皮肤病。

本次义诊活动得到了许多参与者的好评。据皮肤科杨主任介绍,自2019年1月2日下午起,盐田院区6楼皮肤科每天都会有专业的医生坐诊,为患者提供优质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