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浓书香年 盐田区图书馆为辖区居民准备文化“年货”

发布时间:2019-01-23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陈琳君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潘峰)近日,记者从盐田区图书馆获悉,1月24日开始,盐田区图书馆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将为辖区居民举办一场新春文化惠民大活动,读海书吧门口为市民准备一份丰厚的文化“年货”,让大家过一个浓浓的书香年。

据悉,为了丰富读者春节期间的精神生活,让来深建设者与辖区居民春节期间也有沁人心脾的书香陪伴,以阅读充实旅途与假期,盐田区图书馆以“书香伴新春——带一本书回家过年”为主题,举办新春文化惠民活动。

文化“年货”有哪些?要怎样参加活动?记者了解到,活动中,读者凭读者证,可现场参与“云悦读”线下活动,即挑即借总金额80元以下的最新图书,同时获得盐图藏书票一套,关注微信公众号,还可免费获得杂志一本。此外,读者现场填写问卷调查表,可免费领取对联、“福”字一幅,领完即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