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田社区开展网格员月度绩效考核评分方案学习培训

发布时间:2019-01-24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陈琳君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琳君 通讯员 罗妤)为了更好的推进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2019年1月22日,盐田社区工作站召开了网格员月度绩效考核评分方案学习培训会,培训会由盐田社区工作站计生专干黄远超主持,网格长、全体网格员参加了会议。

盐田社区开展网格员月度绩效考核评分方案学习培训

会上,网格员学习了《网格员月度绩效考核评分标准》相关内容,并重点对工作中的注意事项进行了讲解。会议指出,要高度重视,做到工作不拖延,每月积极按时完成任务;网格员要严格认真完成上级安排的工作任务;网格员要加强学习,熟练相关终端和系统操作;网格长要每月对网格员工作开展情况进行通报,并纳入目标考核及网格员绩效考核,确保工作顺利开展。

通过培训会,进一步提升了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水平,有效促进了网格员工作的积极性,为2019年网格化管理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