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保廉洁过节 梅沙街道召开春节期间纪检监察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1-30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邓雪婷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郑创彬)为进一步加强机关纪律作风建设,落实省、市、区关于做好春节期间纠正“四风”工作精神,确保廉洁过节,1月30日上午,盐田区监委派出梅沙街道监察组组织召开街道春节期间纪检监察工作会议,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各社区工作站站长,各社区纪委书记参加。

梅沙街道召开春节期间纪检监察工作会议

会议由街道纪工委书记、监察组组长许思平主持。会上传达学习了区纪委《关于做好春节期间纠正“四风”工作确保廉洁过节的通知》。许思平要求,要落实好请销假制度,按时到岗,坚守岗位,严禁未请假外出、超假、离深未报告等现象发生。要严肃上班工作纪律,严禁迟到早退、严禁擅自离岗、脱岗,确保单位有序运转。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严防借过节之机搞吃喝送礼、公车私用、大办喜庆事宜等节日病问题。

梅沙街道召开春节期间纪检监察工作会议

梅沙街道党工委书记吴坤生在会上强调,机关各科室、各社区工作站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明确纪律“红线”,严明纪律要求,严格遵守各项纪律规定,做到纠正“四风”问题没有间歇期,改进作风没有休止符,希望全街道党员干部自觉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树立廉洁自律的良好节日氛围。

吴坤生还就接下来如何进一步加强纠正“四风”提出要求。他强调,机关各科室、各社区工作站要全面排查自身作风隐患,认真对照自身进行检查,严格遵守有关纪律要求;各科室负责人要严格要求自己,带头做表率,以更严、更实的要求和举措,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争做清正廉洁的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