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田区领导分组开展2019年春节拥军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19-01-30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邓雪婷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琳君 杨春丽)2019年1月30日上午,盐田区开展2019年春节拥军慰问活动,区委书记陈清,区委副书记、区长杨军等区几套班子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分组慰问驻盐部队上级机关,向部队官兵送去节日的问候及美好的祝福。

区委书记陈清率第一慰问组到深圳警备区开展拥军慰问活动

陈清率第一慰问组到深圳警备区开展拥军慰问座谈活动,并向警备区介绍了盐田区的最新发展情况。据悉,2018年,盐田区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贯彻新发展理念,落实高质量发展要求,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加快改革开放步伐,主动融入和服务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经济社会实现持续健康发展。

陈清表示,新的一年,盐田区委、区政府和全区人民将一如既往地支持部队建设,做好武装、双拥、国防教育等方面工作,不断巩固和发展军地鱼水关系。“希望警备区一如既往支持盐田区经济社会发展,推动盐田区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区委书记陈清率第一慰问组到深圳警备区开展拥军慰问活动

深圳警备区司令员武启龙代表全体官兵感谢盐田区委、区政府长期以来对警备区的支持和厚爱,并对盐田区开展的拥军慰问活动表示感谢。“盐田区委区政府对部队建设等各项工作一直非常重视,解决了很多难题、办了许多实事,非常感谢盐田区的大力支持和帮助。”深圳警备区政委常清华说,深圳警备区在新的一年里将全力支持盐田经济和社会取得快速发展,共建盐田美好未来。

杨军率领第二慰问组到驻盐部队上级机关广东省武警执勤第三支队开展拥军慰问座谈活动。座谈会上,杨军介绍了盐田区2018年经济社会发展成果。据悉,盐田区2018年全区经济运行平稳,生态文明继续领跑,社会大局持续平稳,应急处突成效显著。“所有这些成绩的取得,都离不开军地双方的积极互动,离不开驻盐部队官兵的全程参与和大力支持。今后盐田区将继续全力支持部队的各项工作,扎实推进双拥共建,希望部队一如既往给予关心、支持。”杨军表示。

杨军率领第二慰问组到广东省武警执勤第三支队开展拥军慰问活动

广东省武警执勤第三支队政治委员刘满生代表支队对盐田区政府的关心和支持致以感谢,表示将继续秉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积极履行职责,大力支持盐田区社会经济平稳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