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春送祝福 梅沙街道开展2019年春节系列慰问

发布时间:2019-01-31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

深圳新闻网讯 在2019年春节来临之际,梅沙街道从1月28日至30日开展了系列拥军慰问活动和辖区弱势群体关爱慰问活动。1月28日,街道办事处为部队子弟兵们送去了春节慰问品,1月30日组织了梅沙街道2019年春节军政座谈会,梅沙街道党工委书记吴坤生,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宋晖,党工委副书记、人大工委主任何伟康等出席会议,与部队主官共话梅沙发展,进一步巩固了军政军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优良传统。

梅沙街道开展2019年春节系列慰问

记者了解到,梅沙街道现在户籍残疾人32名,街道残联在2018年开展了残联春节座谈会、全国助残日关爱活动、残疾人生日送蛋糕活动等,并积极协助困难残疾人申请救助补贴、为精神残疾人申请免费服药补贴等,较好地完成了街道残联的年度工作。1月28日,街道组织了残联2019年春节座谈会,为辖区残疾人送上慰问金,提前致以新春祝福。

梅沙街道开展2019年春节系列慰问

梅沙街道有四大队、船艇大队等现役部队,2018年开展为部队办实事项目11件,累计使用资金79万元,并开展了两场慰问部队官兵免费电影专场,台风“山竹”过后辖区部队积极协助街道清理路面断树残枝,梅沙双拥共建氛围浓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