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田区一企业向盐田区社会福利中心老人赠送按摩椅

发布时间:2019-01-31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邓雪婷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杨春丽)1月31日下午,在2019年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表达对辖区福利院老人的关爱之情,传递新春祝福,深圳好好年投资有限公司向盐田区社会福利中心老人颐养院捐赠按摩椅三台,价值5.6万元。爱心捐赠仪式在盐田区社会福利中心一楼大堂举行。盐田区民政局副局长王伟东、区慈善会会长钟惠平、深圳好好年投资有限公司策划总监陈雪影出席了仪式。

爱心捐赠仪式现场

据悉,2018年,该爱心企业在盐田区“广东扶贫济困日”募捐活动中捐款达200万元,捐赠资金主要用于对口扶贫及本辖区扶贫助困活动。在2019年春节慰问活动中,该公司向196户盐田区低保户、困境儿童、特困单亲家庭、失独家庭、伤残家庭等每户赠送1000元慰问金,作为新春关爱慰问,受到了社会好评。

福利院老人体验按摩椅

陈雪影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在春节到来之际,希望通过此次捐助,为福利院的老人们带去健康和快乐,让他们过一个幸福祥和年。他表示,公司今后将持续开展关爱盐田困难群体爱心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