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叙鱼水深情 盐田区领导分组走访慰问驻盐部队官兵

发布时间:2019-01-31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邓雪婷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琳君 杨春丽)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2019年1月31日上午,区委书记陈清,区委副书记、区长杨军等区几套班子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分组走访慰问驻盐部队,并召开2019年春节拥军慰问座谈会,共叙鱼水深情,共话军地发展。

区领导分组走访慰问驻盐部队官兵

陈清一行先后来到盐田区人武部及武警执勤第二支队一大队。每到一处,陈清都与官兵们亲切座谈,详细了解了部队建设情况和官兵的工作生活情况,并向官兵们致以新春祝福和美好祝愿,感谢过去一年广大驻盐部队官兵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尤其是在抢险救灾、安全保障等方面作出的重要贡献,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

区领导分组走访慰问驻盐部队官兵

陈清表示,盐田区经济社会发展离不开驻盐部队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希望驻盐部队继续发扬“军爱民、民拥军”的优良传统,一如既往地支持盐田的改革和发展,不断加强新时代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有力推动和保障新时代盐田各项事业发展。区委、区政府也将继续弘扬拥军优属光荣传统,进一步落实好拥军优属各项政策,全力保障部队改革发展,全力解决官兵后顾之忧,巩固和发展好军政军民团结的大好局面。

区领导分组走访慰问驻盐部队官兵

驻盐部队领导和广大官兵对盐田区委、区政府和全区人民的关心关爱表示感谢,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将一如既往支援地方建设,完成各种急难险重任务,维护社会稳定,为盐田发展提供有力的支持和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