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田街道召开重点工作开春督战会 吹起新年攻坚号角

发布时间:2019-02-11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陈琳君

盐田街道召开重点工作开春攻坚督战会

针对综保区二期围网、明珠道北段红线范围及配套区域促签、搬迁硬任务,盐田街道不等不靠,只争朝夕、敢磨能闯,在总结阶段性成果及经验教训基础上,与会人员一同观看学习了兄弟单位促签、搬迁工作先进经验宣传片,共同商讨研究下一步促签、搬迁工作的好想法、好点子。吴飞虎现场要求街道所有工作人员,要把握住节后租户未入住、业主新年新计划的黄金时机,着力从“强化宣传发动、强化促签工作队伍管理、强化党员干部带头作用、强化时序进度管理和强化职能联动作用”等五个方面,按照《综保区二期围网、明珠道北段红线范围及配套区域2019年促签、搬迁工作方案》,明确责任、提前谋划、细化分工、狠抓落实,打响打亮促签、搬迁攻坚战,确保6月完成签约、9月完成搬迁,为推动后方陆域高质量发展起好步、开好头。

李金泉在会上强调,开春攻坚督战会的召开,标志着盐田街道新的一年攻坚克难各项工作全面展开,全体工作人员要收心聚力,以只争朝夕的精神、“满血”的状态投入到交通治理、城市更新等中心工作、重点工作中,确保促签、搬迁工作百分百完成,尽快实现后方陆域交通零违停。要进一步强化党建引领,营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新格局,把“强街道、强社区”思路落到实处,促进各类问题消解在基层,做到品质提升、亮点倍增,为早日实现打造创新创业产业重镇、宜居宜业美好家园奋勇前进,为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的现代化国际化先进滨海城区贡献盐田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