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田街道领导到沿港社区检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19-02-12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陈琳君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琳君 通讯员 刘文娇)为切实抓好社区安全生产工作,创建一个稳定和谐的社区环境。2019年1月31日下午,盐田街道总工会主席黄移真和街道社区网格管理中心主任欧家军到沿港社区检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沿港社区工作站站长黄海生陪同参加检查活动。

盐田街道领导到沿港社区检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检查过程中,检查组一行深入沙岗圩小区及西山吓小区等存在安全隐患的场所进行安全生产检查,每到一处都详细询问安全生产日常管理情况,对检查过程中存在安全隐患的单位及时提出整改意见,要求在春节前整改到位。

盐田街道领导到沿港社区检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最后,黄移真要求,社区要多加强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及时消除火灾及其他安全隐患,防范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要多加强部门间的协作配合,加强节日期间的值班值守,确保各类信息畅通,确保各类突发性事件能够及时有效得到处置,确保广大居民度过一个平安欢乐的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