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浓邻里情喜乐闹元宵 滨海社区开展元宵节游园活动

发布时间:2019-02-20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郑创彬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琳君 通讯员 朱丽婵)又是一年元宵时,2月19日下午,梅沙街道文化站广场张灯结彩,洋溢着浓浓的节日气氛,滨海社区组织开展了元宵游园活动,区党代表、区纪委副书记、监察委员会副主任杜华强,街道办事处副主任、总工会主席、妇联主席冯少欣与近200名居民欢聚一堂,共度元宵佳节。

浓浓邻里情 喜乐闹元宵 滨海社区开展元宵节游园活动
浓浓邻里情 喜乐闹元宵 滨海社区开展元宵节游园活动

活动开始前,滨海社区党委书记王美红为居民们送上了美好的节日祝福。随后,在欢乐喜庆的音乐声中,活动拉开序幕。活动现场设置有猜灯谜区、游戏区、汤圆制作区、宣传咨询区四个区域。猜灯谜区挤满了兴致勃勃前来参与活动的居民;游戏区更是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在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的指引下,大家有序地参与蒙眼画灯笼、团团圆圆闹元宵等趣味小游戏,现场气氛活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