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海社区举办“浓浓邻里情·欢乐闹元宵”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9-02-21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杨春丽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杨春丽 通讯员 严晓静)近日,东海社区举行了“浓浓邻里情·欢乐闹元宵”主题活动,邀请了社区两代表一委员、辖区居民一同参加,现场欢声笑语不断,元宵氛围浓厚。

东海社区举办“浓浓邻里情·欢乐闹元宵”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大家一起动手,有的调米粉,有的调陷,有的负责烧开水,一边拉着家常,一边动手做着可口的汤圆,欢声笑语,气氛和谐。穿插在现场的同时,还进行着热烈的猜灯谜活动,灯谜内容丰富,涵盖生活、法律、道德、历史、医学等方面的小知识,猜中谜底的居民都领到了小奖品。在场的居民朋友们都非常高兴,纷纷为本次活动点赞。

此次元宵活动让社区居民感受到了传统文化的气息,体验元宵佳节的热闹气氛,同时增进了邻里间的感情,提升了居民对社区的认同感和归属感,呈现了社区一片祥和的画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