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田区领导调研挂点服务企业 协调解决企业发展难题

发布时间:2019-03-13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杨春丽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潘峰 邓雪婷)2019年3月13日,盐田区委书记陈清率队到盐田国际码头公司、大百汇生命健康产业园等挂点服务企业走访调研,深入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听取企业意见建议,推动解决企业发展难题,进一步帮助企业提振发展信心。区领导王琨、罗毅等陪同参加调研。

陈清率队调研盐田国际码头公司

在盐田国际码头公司展厅,陈清一行认真听取了企业负责人的相关汇报,深入了解港区的发展历史,以及该公司在人力、设备、资金等方面的经营现状。据了解,盐田国际现有20个大型深水集装箱泊位,与37家国际班轮公司紧密合作,每周92条航线通达全球。自2007年起,盐田国际集装箱年吞吐量已突破1000万标箱,成为全球首个年吞吐量逾千万标箱的集装箱码头。

陈清率队调研盐田国际码头公司

座谈中,陈清表示,盐田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盐田国际码头公司的生产经营和建设,同时,希望盐田国际码头公司继续发挥港口优势,构筑港口关联产业链在盐田区不断集聚和延展,进而形成与港口相关的上下游产业在盐田集聚。陈清还现场办公,协调区应急管理、交警、消防等职能部门,及时与盐田国际码头公司沟通联系,主动对接需求,开展有针对性的精准服务,全力配合企业解决发展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