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计生

东海社区召开健康促进社区(家庭)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时间:2019-03-19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邓雪婷

深圳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推进健康促进社区创建工作,3月18日上午,盐田街道东海社区工作站召开创建健康促进社区(家庭)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会议由东海社区创建健康促进社区领导小组组长何伟忠主持。

东海社区召开健康促进社区(家庭)领导小组会议

会上,创建健康促进社区主要负责人汇报了2019年第一季度创建健康促进社区(家庭)的工作情况,包括示范健康家庭报名情况、社区环境卫生情况、无烟单位创建情况以及健康促进社区(家庭)的宣传和有关健康讲座的开展情况等,并就下一季度的工作安排进行了部署。何伟忠提出,要严格按照创建标准,努力提高辖区居民的健康水平和健康素养,健康促进示范社区的创建,离不开每一位居民的支持和配合,只有让每一位居民都参与进来,才能打造干净整洁、优美舒适、文明和谐的人居环境,让社区更加美丽。(严晓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