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田区人民医院妇产科荣获“全国巾帼文明岗”称号

发布时间:2019-03-14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杨春丽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郑创彬)日前,全国妇联下发《关于表彰全国城乡妇女岗位建功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决定》。深圳市盐田区人民医院(集团)妇产科荣获“全国巾帼文明岗”称号。

据了解,自“巾帼文明岗”创建活动开展以来,盐田区人民医院(集团)各科室、各部门紧紧围绕医院工作中心,结合各自实际,不断创新活动载体,拓展活动领域,充实活动内容,组织带领科室广大女职工立足岗位创先争优,为保障辖区居民健康作出了积极贡献。

据该院相关负责人介绍,盐田区人民医院(集团)妇产科,是女性占据绝大多数的一个特殊集体,承担着辖区内妇女保健与孕产妇的管理工作。近年来,科室始终坚持“以病人为中心”,严把医疗与服务质量关,加强危重症孕产妇的安全管理,举办孕妇学校,努力降低剖宫产率、降低会阴侧切率,提高微创手术解决妇科疾患水平等,取得了良好的成绩。科室曾先后获得“深圳市巾帼文明岗”“广东省巾帼文明岗”“深圳市医患和谐示范岗”等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