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计生

盐田街道永安社区计生协开展健康素养知识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19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邓雪婷

深圳新闻网讯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日益提高,健康也成为大家越来越关心的话题,为向辖区居民宣传普及健康知识,引导居民采取健康的生活方式,提高居民对健康素养的认知度,2019年3月18日,永安社区计生协开展健康素养知识宣传活动。

盐田街道永安社区计生协开展健康素养知识宣传活动

活动向居民发放《深圳市民健康素养》读本,工作人员耐心地讲解健康的生活方式与行为,向居民解释了“什么是健康?”纠正了部分居民认为的身体无病无痛就是健康,提醒居民日常饮食中做到“三减”,让居民进一步增强健康理念,掌握更多的健康常识。居民刘女士说:“健康宣传活动很好,让我们老百姓了解更多的健康知识,希望以后能多举办这样的宣传活动,提升自身的健康素养。”本次活动发放宣传读本共计100余份。

此次宣传活动,让社区居民掌握了更多的健康知识,促进居民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增强自我保健意识,提升应急救护技能,进一步提高广大居民的健康素养和文明素质。(刘兰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