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中英街,有一群人在为传播雷锋精神而砥砺前行

发布时间:2019-03-20来源:深圳晚报编辑:陈琳君

深圳新闻网讯  3月18日下午,中国雷锋报 (好人中国 )中英街工作站正式授牌成立,盐田区五星文明大使汪兰进当选站长。工作站成立后,该站成员将广泛宣传中英街的好人好事,传递正能量,让雷锋精神代代相传。中国雷锋报 (好人中国 )广东省推广顾问深圳工作站站长陶拥军,以及数十位辖区慈善人士、义工、志愿者出席活动。


"你们要做雷锋精神的种子,把雷锋精神广播在祖国大地上。"汪兰进表示,一年前他机缘巧合下在中英街参加志愿者活动,认识了盐田区文明达人徐贤与中英街家喻户晓的活雷锋"拥军妈妈"陈观玉,被她们的高尚人格所影响,他开始将所有业余时间都投入到志愿者服务中。今年恰逢向雷锋同志学习纪念56周年活动,为了能更好地宣传中英街的好人好事,他申请成立了中国雷锋报 (好人中国 )中英街工作站。

汪兰进表示,工作站将由知名慈善人士、辖区优秀义工以及热心志愿者活动的学生小记者组成。除了传播正能量、歌颂中英街的好人好事、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之外,他们还将积极投入到辖区的资源回收、垃圾分类、"河小二"、光盘行动、文明服务等志愿者活动当中,身先士卒、以身作则,发动更多人投身志愿者事业,帮助更多的弱势群体。(记者 谢启宗 实习生 叶嘉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