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疾控中心到沿港社区指导健康促进社区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19-03-20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陈琳君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琳君 通讯员 张晓婷)为了解社区工作站创建健康促进社区工作的进展及存在的困难,3月18日下午,盐田区疾控中心工作人员到盐田街道沿港社区工作站指导健康促进社区创建工作。

区疾控中心到沿港社区指导健康促进社区创建工作

盐田街道沿港社区工作站相关负责人首先对2019年度第一季度的创建工作进行了自评,并汇报了现阶段创建健康促进社区工作情况。疾控中心工作人员询问了对弱势群体的帮扶措施情况、辖区内公厕的卫生情况、健康活动的开展情况、无烟环境的条件以及创建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及问题。

区疾控中心工作人员对社区工作站的创建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针对辖区健康主题活动开展提出建议。沿港社区工作站相关负责人表示,将把好的建议、想法融入到下一季度的创建工作中,努力把创建工作做好、做细、做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