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深圳花展盐田展区邂逅一场春日的花之盛宴

发布时间:2019-03-25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邓雪婷)这里有山有海,有花开,许你一段悠然时光。3月22日,“粤港澳大湾区•2019深圳花展”在仙湖植物园开幕,以“山海花•悠时光”为主题的盐田展区,通过营造美好生态,传递生态文明理念,引领美好生活方式。据悉,本届花展将持续至3月31日。

深圳花展盐田展区

据悉,本届花展以“卉萃深圳、花漾生活”为主题,是由深圳市人民政府主办、深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承办的深圳首届综合性国际花展,共有来自18个国家和地区的156个机构及个人参加本次花展,参与城市达27个,共展出来自国内外的1100多个新优花卉品种。除了花卉、花艺、花境、花园的展示,本届花展还有丰富多样、教育与娱乐并重的花文化活动。

盐田展区

3月25日,记者来到深圳花展,在精品花园展区,深圳每个区都搭建了专属的花园,各有千秋。盐田的花园,起伏的白格栅,体现出了山海的灵动,格栅上吊着形状各异的玻璃瓶,有的插着鲜花,有的种着绿植,风一吹,像风铃一样铃铛响,十分悦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