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计生

大鹏新区群团工作部来盐交流学习妇儿工作

发布时间:2019-04-08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陈琳君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琳君 通讯员 张潆心)日前,大鹏新区群团工作部副部长姚华率新区及街道两级妇干队伍一行10人,参观盐田区妇女儿童之家并进行深入交流。盐田区妇联副主席陈迎翌参加交流座谈活动。

大鹏新区群团工作部来盐交流学习妇儿工作

交流团先后参观了区妇联固定智能母婴室和移动智能母婴室的阵地建设,了解母婴室的工作开展情况,并通过手机现场体验“1分钱”便捷购买母婴产品。随后,交流团参观了盐田区妇女儿童之家的形体训练室、女性生活体验馆、家庭深度服务支援中心、阳光亲子园等功能室,并在多功能室详细了解了项目关于妇女儿童的系列服务,如:“爱之声”女子合唱团中阳光妈妈成长改变的故事,婴幼儿早教项目(早教理念推广、亲子阅读、阅芽包),儿童友好型社区服务(多元智能),会员家庭服务的开展情况,深入详细地了解“三工一社”联动服务模式。

大鹏新区群团工作部来盐交流学习妇儿工作

交流过程中,大鹏新区群团工作部对区妇联及阳光家庭的妇女儿童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肯定,表示在此次交流中汲取了很多专业服务的经验。区妇联副主席陈迎翌表示,今后会到大鹏新区进行访问交流,加强学习,扎实推进服务,满足妇女儿童的切实需求,共同推动姐妹区域的妇女儿童事业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