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田交警整治泥头车违规占用公交车道违法行为

发布时间:2019-04-08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杨春丽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潘峰)近日,盐田交警大队积极加强泥头车(含搅拌车)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在辖区内查处泥头车占用公交车道等违法行为,并对占用公交专用车道的泥头车所属企业进行了曝光,营造和谐有序的交通环境。据统计,自全市泥头车整治工作开展以来,截至4月6日17时,盐田交警在辖区共查处泥头车违规占用公交车道等违法行为16宗。

盐田交警大队加强泥头车(含搅拌车)交通安全管理工作

盐田交警大队加强泥头车(含搅拌车)交通安全管理工作

4月5日,盐田交警在二通道路段巡逻发现,深圳市易杰洲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深圳市深发园机械工程有限公司、深圳市天润土石方工程有限公司、深圳市堃嘉建筑有限公司、深圳市新达源物流有限公司、深圳市禧龙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等六家泥头车企业所属泥头车,在二通道违法占用公交专用车道。4月6日上午,盐田交警对辖区11家泥头车企业相关负责人进行约谈,要求企业负责人立即对照深圳交警提供的车辆违法信息情况,对所涉及的车辆立即停运,并由所在公司对违法司机进行批评教育,责令严格整改。同时,提醒其他企业要以此为鉴,加强对泥头车司机的教育管理,加强安全宣传,务必遵守交通法规,不得违法占用、使用公交车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