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计生

盐田街道永安社区工作站召开“无证行医”排查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19-04-10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邓雪婷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邓雪婷 通讯员 刘兰兰)为进一步规范辖区医疗服务市场秩序,加大对无证行医违法行为的打击力度,遏制无证行医行为的发生,保障广大人民群众就医安全。4月8日上午,盐田街道永安社区工作站召开“无证行医”排查工作部署会议。

永安社区工作站召开“无证行医”排查工作部署会议

会议传达了《盐田区打击无证行医工作联席会议制度》文件精神,强调严厉打击无证行医专项整治行动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求工作人员要高度重视,组织网格员对管辖区域进行地毯式调查摸底,发现线索及时上报。同时在排查过程中,要加强宣传,发动群众参与举报工作,营造社会监督氛围,为下一步做好无证行医集中整治行动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同时,社区将建立“打非”回访制度,对打击过的窝点进行不定期回访,防止无证行医反弹回潮,确保辖区无证行医专项整治行动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