辖区群众上门感谢 海山派出所民警助其圆寻亲梦

发布时间:2019-04-10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杨春丽

深圳新闻网讯 近日,海山派出所辖区百味粤比朱老板将一袋水果送到海山派出所鹏湾警务室,感谢民警帮助其找到一年前离家出走的弟弟。

海山派出所民警帮助辖区群众圆寻亲梦

事情还得从一年前说起,朱先生的弟弟因与家人闹矛盾离家出走,家人寻亲一年多,仍杳无音信。2019年4月2日,无助之下的朱先生来到鹏湾警务室求助,当天的当班民警陈霞得知情况后,马上通过警务云终端查询到其弟弟的活动轨迹。为了确保寻亲不出纰漏,陈霞联系上了轨迹所在地的派出所进行摸排,当地民警在一栋名叫德兴大厦的地方,找到了失踪一年的弟弟朱某圆,并将朱某圆送回盐田家中。

“作为社区民警,没有刑警那种轰轰烈烈,但他们却在平凡的岗位上演绎着精彩,用他们的行动诠释了这十六个字‘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看着一家人得以团聚,陈霞也露出舒心的笑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