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田街道永安社区工作站召开第二季度网格员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4-12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潘峰 通讯员 刘兰兰)为确保社区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深入有序开展,使网格员们能更好的为居民服务,4月10日下午,盐田街道永安社区工作站召开第二季度网格员工作会议。会议由站长助理吴伟坚主持,全体网格员参加。

永安社区工作站召开第二季度网格员工作会议


会上,吴伟坚肯定了第一季度社区网格管理工作取得的成绩,也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对第二季度网格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加强队伍精神面貌。从着装方面提升队伍的精气神,让队伍以更精神抖擞的面貌来面对工作面对群众,入户时要求穿统一服装,规范自身,违反规定的将按照街道网格督查问效实施试行细则进行处理;加强网格长督查工作。先从社区自身督查各网格员工作,网格长做好该项工作,提高网格化管理效能,加强网格管理队伍建设;全面精通网格的业务。提升基础治理精细化水平,夯实基础信息采集根基,全面管控确保辖区稳定。各网格员也就实际工作情况进行了一番汇报和讨论交流。


最后,吴伟坚要求全体网格员紧密结合自身网格的实际情况,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加强工作力度,做好日常巡查记录,继续完善辖区内居住信息登记工作,以便更好的为辖区居民提供优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