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百善综合服务中心组织老人外出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19-04-15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

盐田区“幸福老人”外出参观学习——“大潮起珠江”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展览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潘峰 通讯员 何惠珍 朱霞)近日,盐田区百善综合服务中心组织盐田区社会福利中心颐养院20多名老党员及院内长者前往“大潮起珠江”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展览馆参观学习,为保证长者们的安全,同时组织医生、护士、社工和护理员等20多人陪同,一起参观学习。

长者们怀着兴奋又激动的心情走进展厅,一幅幅图片、一篇篇文章、一段段视频和各种各类的实物展品吸引了每一位长者们眼球,纷纷上前细看、拍照留存和要求同框。

长者们是改革开放的见证者,是幸福今天的使能者,今天来参观“大潮起珠江”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展览都深有感触,纷纷表示对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的现实和历史意义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感悟,感叹着改革开放40年深圳发生的沧桑巨变,感恩着改革开放政策为所有人带来的幸福和喜悦。陪同的人员们作为改革开放的受益者,也都表示要传承和发扬前辈们敢闯敢试、敢为人先的改革开放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