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计生

盐田街道盐田社区开展“共推厕所革命 共促卫生健康”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15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邓雪婷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邓雪婷 通讯员 罗妤)2019年4月11日,正值第31个爱国卫生月,为提高辖区居民的卫生健康意识,盐田社区开展了主题为“共推‘厕所革命’ 共促卫生健康”宣传活动,号召广大居民积极转变厕所观念,推进“厕所革命”。

盐田社区开展“共推厕所革命 共促卫生健康”宣传活动

公厕的建设管理水平和卫生清洁程度,体现了一个地区的文明形象。保持厕所环境卫生,文明如厕是现代人的基本素质,是每个人的责任和义务。活动还结合春季病媒防治特点,开展以除“四害”为主的重点灭鼠灭蟑螂等宣传,受到居民的好评。

盐田社区开展“共推厕所革命 共促卫生健康”宣传活动

卫生月期间,盐田社区将加大对市场、城中村、街道小巷、老旧城区等重点地区市容顽症的整治力度,全面清理私建滥建、乱贴乱画等现象,抓好公共厕所、垃圾中转站的建设和维护,严格落实“门前三包”制度,规范户外广告、牌匾设置和车辆停放、摊点摆设,保持市容环境卫生整洁美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