沿港社区召开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两个覆盖”百日攻坚行动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9-04-17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陈琳君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琳君 通讯员 刘文娇)为进一步促进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两个覆盖”质量提升,推动社区“两新”组织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2019年4月16日上午,盐田街道沿港社区工作站召开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两个覆盖”百日攻坚行动部署会。会议由工作站站长黄海生主持,全体工作站网格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沿港社区召开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两个覆盖”百日攻坚行动部署会

会议传达了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并对“两个覆盖”百日攻坚行动工作作了详细的安排部署,主要是对社区内的非公企业及社会组织进行摸底调查,核准企业基本情况及更新两新党建工作数据库,提高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覆盖率,实现党的工作全覆盖。

黄海生指出,全体工作人员要高度重视,树立大局意识和全局观念,充分认识到该项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稳步推进“两个覆盖”百日攻坚调查工作,确保百日攻坚行动各项任务准时高效完成。